YUKI.汤圆小丸子

我一直都不在
背景@白鷺十三

【优散】抑郁1
抑郁症医生优瓦夏x心理咨询师逍遥散人
ooc有
大学同学设定
关于抑郁症方面可能有bug 忽视
以上
go↓


“医生 我不想死!”抑郁科二室传来不悦的喊叫
而坐在里面医生只是皱了皱眉 他讨厌别人在他边上大喊大叫 “那就吃药” 医生很淡定
“可我不想吃药”对方对诊断并不领情
“不吃药不会好”
“但是我想活着”
“吃药”
“可是。。。”病人还没说完
“吃药!”语言加重了 病人的话也被打断了
。。。。
病人妥协了
这种事似乎常常发生 暴躁且脑回路清奇的病人和淡定的不可思议的医生 医生其实也是个暴躁的人 他的淡定 至少是面对病人的时候 签下了开药单 在主治那里草草的写下自己的名字
优瓦夏
貌似因为下笔太用力 纸上戳出了一个小洞
他心情不好

“师匠 刚刚那是最后一个病人对吧”抑郁科的实习医生八十三见那个暴躁的病人走之后雀跃的跳了进来
“你希望我加班?”优瓦夏的不悦写在脸上“还是说你很闲?”他站起来身 没等八十三开口“我没生气 还有 叫隔壁咨询室的傻蛋吃饭 我饿了”
“好好好”八十三知道师匠说没生气便放下心去心理咨询室找“傻蛋”去了
“逍遥老师 师匠下班了 去吃饭吧 ”八十三找到心理咨询师逍遥散人后说到 “好啊 我收拾一下 马上就来”
心理咨询师逍遥散人是优瓦夏的大学同学 并且是同寝室 只不过当时优瓦夏毕业之后直接上班了 而散人选择了考咨询师 不过相隔两年两人还是在同一所医院工作了 所以关系依旧是不错的

三人到了食堂 按餐牌领了员工餐 优瓦夏所在的医院伙食还是可以的 至少八十三和散人是这么觉得的
优瓦夏拨弄着餐盘里的菜 有些不爽
三个菜 两个都有青椒
在另外二人的劝阻下打消了不吃的念头 皱着眉挑着青椒
今天水逆 优瓦夏想着
﹉﹉﹉﹉﹉分界线﹉﹉﹉﹉﹉﹉﹉
你们好 这是一篇 充满着怨念的文
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结局he还是be不定
没准我心情不好就是be了呢
【摊手】

评论(2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