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汤圆小丸子

我一直都不在
背景@白鷺十三

【优散】抑郁4
抑郁症医生优瓦夏×心理咨询师逍遥散人
bug有 ooc有
以上
go↓


“优瓦夏 醒醒啦 起床吃早餐啦!”
“优瓦夏?”
“优瓦夏!”
“啧 烦死了 醒了醒了别叫了”优瓦夏被熟悉的声音叫唤了起来 大概是有一阵子没睡好觉 今天意外睡的很沉
“我做了煎蛋你赶紧起床洗漱”散人元气满满的对着还发着起床气的大混蛋说到“你要调整作息 再这么不规律的生活身子会垮掉的!”
“啧 知道了散老师”优瓦夏下了床习惯性的打开抽屉 翻出了艾司西酞普兰的罐子正准备随便吞下去立即被散人制止了
“等等 你怎么不兑水吃啊”
“啧 麻烦”
“麻烦什么啊 身体重要 我给你倒水去”说的跑到厨房倒水去了
“15g对吧”散人晃晃瓶子精准的拿出了几粒药 连同水递给了优瓦夏 等确认对方喝完了杯里的水才收好杯子和药催促他感赶快洗漱

“现在几点了”优瓦夏边吃着盘子里的鸡蛋边问到 他有点睡懵了
“九点二十了 一会去趟超市吧 中午打火锅好不好”
“傻逼 大夏天吃火锅”优瓦夏说完含了口牛奶
啧 太甜了

“锅底要排骨的吧”
“嗯”
“买点香菇和牛肉什么的吧”
“嗯”
“再拿点生菜吧”
“嗯”
“那。。青椒?”
“嗯”
????
“优瓦夏!你根本就没在听我说话!”
“嗯”
“优瓦夏!”散人气鼓鼓的扯着优瓦夏的衣角 让他把神回过来
“嗯?”对方回过了神
“你能不能专心点 我在和你说话耶!”
“抱歉 不知不觉”优瓦夏眨眨眼 不知道怎么证明自己不是故意的
“喂 你的病不会在恶化吧”散人的看到对方魂不守舍的样子 瞬间担心了起来“对不起啊 我给忘了 下次我不会发火了 是我的错”散人低下头 有些委屈的道歉“你不要太勉强自己了”
优瓦夏轻笑了一下 摸了摸散人的头“傻蛋说什么呢 赶紧买菜去”
说着扯着散人继续向前走去

“我回去了哦”到了傍晚 散人没有留下来吃晚饭 说是自己的朋友晚上要来 便离开了优瓦夏家
空了
优瓦夏想着
他把中午剩下火锅的菜倒进米饭里胡乱扒了两口
靠 忘记加热了
他索性没吃下去了 连碗都没有洗
坐在电视机前 里面正放着狗血的恋爱剧
他对着电视机 大脑不知觉的开始放空了
直到播到了大结局的片尾曲才回过神来 已经晚上十一点了
啧 自己也真是厉害 居然对着这种垃圾电视剧发呆了将近四个小时
关上了电视 简单洗漱后便坐在了床边
他 今天晚上有朋友要来呢
朋友?
什么朋友
女朋友吗
还是喜欢的人

真是不爽
为什么不爽
不对
很不对
难道。。。我喜欢上那个傻蛋了吗
不可能!

他趴在了床上 有些贪婪的吸着残留的那些属于他的味道

承认吧 你喜欢他
优瓦夏想到

他会怎么觉得
他一定觉得我很恶心吧 一直把我当朋友我却想上他
他知道一定会永远离的我远远的 不和我说话 也不会理我
他会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 他们会结婚 会有孩子 会很幸福
他以后将不会记起有个朋友叫优瓦夏
而是一个喜欢他的变态
他知道了一定会想吐吧 一定会骂我衣冠禽兽吧
可是
可以我已经离不开他了

优瓦夏哭了 他侧过身
一边的眼泪流到另一半的眼睛里
真疼

我离不开他了
我想要他属于我
怎么可能
这个想法可真是龌龊
可是还能怎么样
如果是这样
我真的还有活下去的必要吗

不如 就这样 死掉吧

﹉﹉﹉﹉﹉分界﹉﹉﹉﹉﹉
你们好
祝你们刀子吃的开心
我今天晚上超不爽
抽到了一群垃圾卡
所以把准备今天中午发的文现在就给发了
吃死你们
拜拜

评论(1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