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汤圆小丸子

我一直都不在
背景@白鷺十三

【优散】抑郁9
抑郁科医生优瓦夏×心理治疗师逍遥散人
ooc和bug有
以上
go↓








“明天就得上班了”散人躺在床上依依不舍的说到
“不然呢 我都辞职了 你再不上班谁养我”优瓦夏刮了刮散人的鼻子
“所以你才要快点把病养好啊 身体状态差不多回归了也可以继续回去啦”
优瓦夏没回答
下床去厨房拿了水准备吃药
“我要喝我要喝”散人看到优瓦夏拿来了水 争着要喝
优瓦夏无奈的摇了摇头 慢慢把床上的傻蛋扶起身子 把杯子递给了他
散人握住了那只拿着杯子的手慢吞吞的喝下了一半
然后乖乖的将手松开 主动的给优瓦夏拿药
“你最近没有睡不着耶~”散人将氯硝西泮的瓶子拿了出来 到了一些 想了想 塞回去了三分之一 然后一股脑的塞给了优瓦夏手里

“晚安”

2:38am
优瓦夏时隔六天 再一次失眠了
他轻身的起了床 走向了客厅 从毯子底下抽出了半盒烟 轻车熟路的找到了打火机 走向阳台点燃了烟
抽烟的习惯优瓦夏实际已经染上很久了 在心烦意乱的那段时间抽的很凶 但到后来他意识到抽烟也开始不管用的时候 他便舍弃的这个习惯
吐出烟雾
重拾的感觉 貌似意外的不错
他望了望楼下 依稀的几盏路灯  路也不是看的很清晰
这很像他的未来
优瓦夏想
‘也许....开始是好的 但 总有一天 我还是会孤身一人吧’
优瓦夏想着
不是他对他们的未来没有信心 而是他们的路会像漆黑的夜晚里没有路灯的那条路
崎岖
他会孤独一人吧
所以只能且行吧
还是太冲动了吧
当初不该冲动吧
不该吻上去
不该告白
不该和他在一起
最后 两个人只会两败俱伤吧
最后 只是没有结局吧
‘战胜寂寞的人
最后都注孤生了 ​​’
他将烟捻在了阳台的扶手上 随手扔在了地上 想着这句话

“优瓦夏~”
一个人在背后抱住了自己
“怎么起来了”优瓦夏反过身子将对方搂在怀里
“醒了 发现你不见了”散人揉了揉眼睛 稍稍的打了个哈欠“你抽烟了”
散人嗅到了他身上有一段时间没出现的烟草味
“没事 睡不着 抽根玩”优瓦夏将脑袋抵在了散人的肩上 头发蹭着散人的脖子 弄的散人有些心痒痒的
“怎么又睡不着 没问题吧 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
“没事 回去睡觉吧”
“嗯”
散人没有多问
他知道优瓦夏不会想要说的
他总是这样
总是不愿意打开心扉
总是埋在心里
总是自己解决
总是....一个人
散人虽然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但是总觉得
心还是空的

那晚 他们像取暖的刺猬 搂在了一起睡了过去
殊不知自己身上的利刃早已刺伤自己的爱人

且行且珍惜
那是他们唯一能做的






﹉﹉﹉分界线﹉﹉﹉﹉
你们好
我诈尸了
依旧短小
主要是因为
每次写文都在凌晨以后有灵感
曾经 在暑假 凌晨以后 我是王者
现在 开学了 凌晨以后 王者要睡觉
所以 一直都想不出什么东西
这个也是瞎写出来的
算了算了
今天是老婆艾米莉娅生日 姑且开心一下
下章大概是刀刀刀
你们准备一下防护措施
好的
我饿了
拜拜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