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汤圆小丸子

我一直都不在
背景@白鷺十三

【优散】抑郁11
抑郁科医生优瓦夏×心理咨询师逍遥散人
ooc和bug并存
以上
go↓

拾壹
散人是个心理咨询师 但是他救不了自己
内心那个
胆小 懦弱 不堪一击的自己
他觉得只有优瓦夏才能解救自己

优瓦夏觉得他也不能够解救自己
那个一直逃避 想法极端的自己
他们陷入了无尽的黑暗
没有曙光

所以
互相拯救吧

“优——瓦——夏——!”
坐在黑色毯子上的人没有反应 慢慢的吐出一缕烟雾
散人想了想 没有再叫他
而是一同坐在了毯子上 从对方的身后抱住他 在他的背后胡乱蹭
心也是乱糟糟的
很烦很焦虑
优瓦夏感受到了自家恋人的心情
转过头侧过身去看向散人
“怎么了”语言里尽是宠溺
又抽了一口
散人乘机将烟夺了过去 按在了一旁已经乘有过半烟头烟灰的缸里
优瓦夏不慌不忙的吐出最后一口烟雾

“优瓦夏 你和我在一起 你不快乐”
“没有”
“你不快乐”
“没有”
“有”
“没有”
“你不快乐”
“.......”

优瓦夏沉默了
优瓦夏 笑了
然后
优瓦夏承认了

“是”


是吗
终于承认了
终于
坦率了
终于
说出来了
可是
可是

眼泪
止不住了
不停的 不受控制的流
好难过 好难过

优瓦夏帮散人抹去了一些眼泪 却让越来越多的泪水滴落了下来

“别哭了 我难受”他抱紧散人 泪水已经打湿了他的衬衣

“优瓦夏...我...我想让...想让你开心..”
散人抽噎的说到
“我知道”
“优瓦夏...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我怕...怕失去你”
“我知道”
“优瓦夏....我好累...好累....我觉得....好难”
“嗯”
“我该怎么办...怎么办...我不知道怎么爱你....我想要你活着...但是我觉得....我们在一起....更累的其实是你”
“我在”
“你很累吧.....有我这么一个.....笨蛋恋人 让你过得这么难过....优瓦夏...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
拥抱被松开了

“散人!”对方忽然认真的喊着他的名字
“!?”
“其实 更累的是你 ”优瓦夏认真的看着散人的双眸说到“我知道我在逃避 从没想过你肩上的压力会这么重 我总是对你有所保留 不愿意把真情实感透露给你 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而是我怕自己伤害你 我爱你 但我不懂如何去爱你 我比你的爱还要笨拙 在爱情上 我们都是新手 所以 我们慢慢来 好吗”
散人停止了哭泣 有些呆呆的望着对方
优瓦夏牵住了散人的手 轻轻吻掉了还挂在眼眶的那滴泪水“从今往后 我优瓦夏不会对逍遥散人有半点保留 所以在此之前 我们还不要说轻易放弃 好吗”

“优瓦夏”散人叫着
“嗯”
“我爱你 所以 对我们的爱情多一点信心好吗”

“散人”
“嗯”
“我也爱你 至少我 从不想失去你”

也许 我们能一起走到结局呢?
优瓦夏想

﹉﹉﹉﹉分界线﹉﹉﹉﹉
你们好
我知道我越来越短小了
有点瓶颈
不过大概故事都在关键上了【强词夺理】
最近感觉自己的效率超低
大概是抵抗力下降了【?】
啊 超烦的
就这样了
拜拜
哦对了
下期是糖
好的
拜拜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