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汤圆小丸子

我一直都不在
背景@白鷺十三

【优散】抑郁7
抑郁症医生优瓦夏×心理咨询师逍遥散人
ooc有
bug也有
以上
go↓


“优瓦夏。。。辞职了!?”
散人有些不可思议 努力挪着自己的步伐 走出门外 八卦的护士已经走了 散人现在只想去优瓦夏的办公室问问他发生了什么
二人的办公室不远 是散人选办公室的时候特地挑的位置 和优瓦夏的办公室只隔了将近十米的距离
第一步 他好像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第二步 他感觉自己腿在发软 第三步 他在想自己该如何面对优瓦夏 第四步 他没有想出来 第五步 他感觉脑子里一团乱 第六步 整理思绪 第七步 他想着优瓦夏对他说任何话的可能性  第八步 散人觉得自己的脑子已经空白了 第九步 鼓起勇气 第十步 打开房间
空的
关于他的一切都不剩了
都没有了
散人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他想着
很快 会有另外一个医生过来 在这个办公室里 很快 这个办公室会成为别人的 很快 他的一切将会覆盖 很快 什么也不剩了
散人想完这一切 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 疯了似的往护士站奔去
“优瓦夏走了?”他喊到
“嘘!医院!小声点!”里面几个偷懒的小护士显然被散人吓到了
“优瓦夏走了?”散人降低了音量 重复了刚刚的问话
“是啊 上午就走了 东西都搬走了”护士冷静下来继续磕着刚刚没磕完的瓜子边回答了散人的问题“速度还真快 昨天下午看到他从院长办公室回来 今天上午东西就给搬空了”护士又磕了一颗瓜子“不过好像院长有挽留的意思 大概优医生如果回来的话 院长会随时欢迎他回来什么的。。诶诶!我话没讲完呢!”
散人没听完便冲回了办公室
他现在需要整理思绪
5:27pm
还有三分钟下班
散人似乎决定了什么 自顾自的自言自语了一会 然后确认了自己的想法之后 猛的站了起来 收拾了自己的包
办公室的时针刚好指向了三十

优瓦夏正在家中打着i wanna 身边还堆着两个纸箱 是上午刚从办公室搬回家的东西 还没有打开整理
“咚咚咚咚咚!”
很急促的敲门
优瓦夏皱了皱眉头 kid踩到刺上 死了
他不爽的走到门口打开了门
熟悉的脸
最不愿面对的脸

“砰!”优瓦夏掩耳不及盗铃的迅速关上了门【准确来说是砸】
“啊啊啊!很疼啊!”外面传来一阵叫唤“混蛋优瓦夏你开门啊 啊啊啊鼻子好疼!”
优瓦夏沉思了两秒 还是决定开了门

晚饭是散人做的 他来之前买了菜
两人进屋之后就没说过话 一个走进了厨房 一个坐回了客厅

当散人将饭乘好放在了桌上 优瓦夏乖乖的坐在了位子上和散人一块吃饭
碗也是散人洗的
从进门到现在将近三个小时 二人都是无声解决的

“来干嘛 看我笑话?”先打破沉静的是优瓦夏 说的时候还让kid怒发了一波子弹
“来给你免费咨询”散人似乎没被刚刚那句话刺激到 死皮赖脸的将优瓦夏的手柄夺了过来 并顺手将手柄放在了还未处理的纸箱上
“哦?”优瓦夏意外的没有因为手柄被抢而发出过分的情绪 反而还一脸玩味的看着他“那么散老师 打算 怎么咨询我呢?”他将身子转向在他斜后方的散人那里
太好啦 熟悉的称号又回来了
散人意外的有些安心 还松了口气
“优瓦夏 你最近为什么躲着我”
“我没躲着你”
“呸 鬼都看出来你天天跟避邪神似的避开我了”
“谁是鬼?”
“优瓦夏!!!!!”散人和很多人聊过天 狂躁症病人 不爱说话的消极性病人 或者话唠垃圾桶型病人 他从来都有这足够的耐心 不过他觉得 唯一不能好好聊天的 只有优瓦夏了
是因为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不同了吗
散人有些红了脸
“散老师?”优瓦夏看着发呆的散人 稍微提醒了他一下
“嗯?嗯!在呢在呢!”散人回过了神
刚刚的想法实在是太危险了
不过自己 今天晚上貌似就是要来表白的
等等等等!完全开不了口啊!
“优。。。优瓦夏!”散人有些紧张的喊出那个人的名字
“嗯”对方简单的应了一声
“你。。你有喜欢的人吗”啊!真是问烂了的问题
“有啊”优瓦夏意外的回的很快 眼睛里还闪过了一丝柔情
完蛋了完蛋了!
应该是八鸾医生吧!
果然告白什么的还是不行啊!散人!你个怂逼!
逍遥散人在心中狠狠的吐槽了自己一番 顺带也明白 自己的告白计划应该算是泡汤了
“那。。。那你们在一起了?”他想确认
“还没”优瓦夏依旧回的很快
散人听到这句话意外的有些开心
“那。。你为什么不表白?”
“那个傻蛋情商低”他继续回应到
啊 好宠溺的语气啊 真是嫉妒啊
“你。。你不试试怎么知道!”
违心的话 好讨厌啊
“我怕他会讨厌我”优瓦夏接着回答到
难过
散人想着 他在优瓦夏眼中看到了难过
不甘心呢
散人咬了咬自己下唇的死皮
“怎么会呢 你。。。你可以试试啊”散人继续说到“现在就可以试试啊 试着打电话什么。。。”
唇被封住了
话也被堵住了
散人有些惊讶的往后倒退了一点 而优瓦夏不甘示弱的加深着吻
被偷袭的少年有些不淡定的手舞足蹈着 他的大脑一片空白 慌乱之中碰掉了纸箱上的手柄 电视上放出了GAMEOVER的音效
“优。。。手柄。。。”
张开嘴想要说话却被对方侵占了内地
优瓦夏愈发用力 直到将散人按到了地上 攻下了他的防线 和对方的舌尖进行着共舞 散人觉得 自己的意识在慢慢被吞噬

许久 优瓦夏起身
二人的舌尖分开了一条银丝
散人有些害羞的捂住了脸
“优。。。优瓦夏你干嘛”【嘛字第四声】
优瓦夏没有看到散人的表情
“怎么样 我喜欢的是你”优瓦夏已经做好了一切被讨厌的准备了“刚刚说的那些你觉不觉得特蠢 我 喜欢你 喜欢逍遥散人 什么感觉 不可思议吧 你。。。”
一秒钟
散人吻了优瓦夏一秒
立马又害羞的松开了
“混。。。混蛋 居然被偷袭不说 还被抢先了!优瓦夏。。。好狡猾”
优瓦夏看着喜欢的那个人的反应 显然有些惊讶
但是很快又恢复过来了
“所以说 散老师今天原本打算来表白的?”
散人害羞的别过头 发出了沉闷的一声嗯
“所以说 散老师窥视了我很久了?”
“哎呀优瓦夏你能不能不问这么羞耻的问题你。。你混蛋!”
“你是不是对混蛋这个词 有什么误解”优瓦夏说到 逼近了散人
此刻的散人感觉自己的心脏快跳出嗓子眼了
被扑倒了
优瓦夏轻轻的覆盖住他的唇 然后缓缓的在对方耳畔说着
“这种事 本来就该我先来”
看来 我也是个傻蛋
优瓦夏笑了笑
“笨蛋”
优瓦夏接着说
“今天晚上 留下来住吧”

﹉﹉﹉﹉﹉﹉分界﹉﹉﹉﹉﹉﹉﹉
你们好
祝你们七夕快乐啊
刚好抑郁这篇文也迎来了第七章啊
今天是糖
虽然是很粗糙啦【本身不太会写感情上的互动】
但是还是希望你们能吃吃看【啊我是傻子】
话说还是要谢谢你们可以看这篇垃圾文到现在啊
主要是自己也不擅长像是kiss或者情侣之间互动的那种东西啊所以写的非常恶劣还是请你们多多包涵啊
今天晚上本身还是挺开心的
当然本身这种看心情写文的习惯要改了orz
好吧说不下去了【自责】
你们大概会对这个糖失望啊qwq
算了算了【忽然难过】
好的就这样
拜拜
【大概能再见otz】

评论(2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