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汤圆小丸子

我一直都不在
背景@白鷺十三

【优散】抑郁8
抑郁症医生优瓦夏×心理咨询师逍遥散人
bug有 ooc有
以上
go↓


散人请了一个星期的假用来搬家
和优瓦夏确定关系之后 他们决定开始同居了
搬家实际并不需要一个星期 优瓦夏把八三和玛丽一同叫来帮了忙 三天就把散人杂七杂八的东西给搬好了 完了还把他们二人留下来吃了一顿 同时宣布了二人正式出柜的事
八三一开始虽然有些难过 但还是不久还是接受了这个事实 而玛丽则是笑着祝福了二人并把难得矫情【?】的八三拖回了家
优瓦夏和散人目前并没有想把他们在一起的事情告诉八三和玛丽以外的其他人 因为他们怕除了这对同样出柜的人 其他人都会难以接受
散人一开始还有些顾虑 但优瓦夏觉得慢慢来就好便让散人暂时释然了

“明天出去玩好不好”散人和躺在边上的优瓦夏说着
“在家里玩好不好”优瓦夏有些不太愿意 把散人搂在怀里用脑袋蹭了蹭对方的头发 软软的
“撒娇无效 就这么决定了 你得多出门活动才能早日康复!”散人并不吃这一套 把优瓦夏那边的被子掖了掖 表示做出了睡觉的准备
“可是我更喜欢室内活动诶~”优瓦夏掀开了刚掖上的被子 翻身把散人压在了身下
“混。。混蛋 室内能有什么运动啊”散人有些大脑当机 他忽然觉得搬到优瓦夏家是入了虎穴 可惜也出不去了
优瓦夏凑近了散人的耳朵“散老师想知道吗”
耳畔边有一阵风 散人只觉得自己的身子有些发软
“那 我可以来教教散老师哦”

“优瓦夏你混蛋”

自己果然是入了虎穴吧








“傻蛋 起床了”优瓦夏轻声的叫着
“嗯....几点了”
“下午两点多了”对方回答到“饿了吗 我做了吃的”
“混蛋!不想出去玩就这么狠!嘶——疼疼疼!”散人坐起身来便感受到腰部和胯下的疼痛
“我不要出门 再提一次就再来一次”优瓦夏坐在了床边“能起来吗 要不要我扶你去卫生间帮你洗澡?”
“混蛋混蛋混蛋!才不要嘞!——”散人忍着身上的酸痛和疼痛奔进了卫生间
留下依然坐在床边的优瓦夏
可爱 想....
他想着

散人在卫生间里清洗着自己的身子
透过玻璃隐约的看见了自己身上的痕迹 他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
他轻轻碰了碰脖子上的其中一个吻痕 昨晚的一幕幕浮现在了眼前
他的大脑也开始发热了
“不想了不想了!”散人往自己的脸上泼了写水 试图清醒一些

“优瓦夏!”
“嗯”
“我。。。我忘记拿底裤了”

﹉﹉﹉﹉分界线﹉﹉﹉﹉﹉
你们好
好久不见
我开学了
这次 很短 我知道
无形开车可以说是非常开心了
后天我就生日啦
啧 啊 胃疼
拜拜

评论(1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