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汤圆小丸子

我一直都不在
背景@白鷺十三

【优散】和学生会会长的日常1
美术班班长优瓦夏×学生会会长逍遥散人
ooc有很多
bug肯定有
幼驯染设定【我爱幼驯染】
无脑甜

1
“逍遥会长!今天又有班级打群架了!”学生会副会长陆之遥有些气愤的说到“这已经是这周第二次了!”
“这次又是哪个班”被叫做逍遥会长的男生无奈的摇了摇头
“还能是哪个班 美术班的那群呗 一个个的一天比一天窜 三两天就打架滋事 就因为这个班 学生会的意见箱都塞满了”
“有没有受伤的”
“有 好几个 美术班的那几个都是小擦伤 隔壁被打的三班啊 啧啧啧 那叫一个惨啊 打的胳膊和腿都肿了 还淤青的跟个变异的似的 远处看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绿巨人呢”
“emmm....”会长整理了两秒语言 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去下美术班吧 我问问他们”
“诶诶 别了吧 他们班长老凶了 上次去他们班检查卫生不小心碰倒那个班长的颜料 班长就看了我一眼 妈耶 我整个人都瞬间结冰了”说着还做了掏眼珠子的动作
“班长?蛤蛤蛤蛤蛤 你要习惯他 他就是这种人”原本神情有些紧张的会长听到美术班班长 瞬间便笑出了声
不为别的
学生会长 逍遥散人和美术班班长 优瓦夏
可以说是非常熟了
认识了十多年 从小就一起
两人几乎是自打出生就挨一块的 优瓦夏什么性子 散人熟悉的不得了 但也从来拿他没什么办法
毕竟 至少在和优瓦夏吵架和辩论方面 散人永远是理亏的那一方

“走啦走啦 赶紧去美术班看看 等我问完了交份问题报告给我 ”散人把一件自家的外套套在了校服外 外套有些大 他稍微挽了挽袖子 就欢乐的拉着陆之遥的领子往美术班走去
走廊里很空 有的 是垃圾桶 东风 和陆之遥的惨叫

2
“打扰一下 学生会问点事”陆之遥在美术班门口说到“你们班打架的请自觉出来配合一下 我们都有提前登记名字 所以我就不需要喊了吧 ”
“啪”铅笔断裂的声音 第一个站起来的就是那个所谓的班长优瓦夏 接着零零散散出来了有十多个人 有男有女
“问话的事还是我来吧”陆之遥对散人主动提议
逍遥散人 成绩好 办事好 并且 人也好 对谁都特别的温柔 平时说话都是软绵绵的 加上虽然有一米七几的个子但却有一张十分可爱白净的的脸蛋 如果说出那么严肃的话 陆之遥真心感觉有些出戏
“不用了 这次我来”散人对陆之遥笑了笑 表示自己可以
刚好那么一笑 被刚出来了优瓦夏看见了

“我怎么感觉有点冷”陆之遥自言自语到

“你们班挑事者是哪个”散人一收平时的温柔 严肃的说到

不亏是学生会长啊 原来还有这一面啊
陆之遥第一次看到那么凶的会长 不禁感叹了一声

其实散人不问 他的心里也知道答案了 他这么凶也是在针对那个人的
果不其然 那人好看的眼睛眯了起来 走近了自己“当然是我啊散老师 你想问什么呀”
优瓦夏以升高优势把学生会长堵在了墙边
“喂!你想干什么 请你配合一下学生会工作”陆之遥见散人的气势瞬间在优瓦夏的压制下无影无踪 立马帮散人解围
谁知围没有解 优瓦夏反而把散人堵的更死了一些 回头有些挑衅的笑着回答“你看我现在在干嘛 嗯?”
“优瓦夏!你个大坏蛋!现在立刻马上和我去学生会办公室! 我们好好的把话问清楚!包括你不尊重学生会会长!”散人显然对堵墙角这种事非常不满 也不顾形象的大喊起来
“哟 散老师生气了?行吧行吧 跟你走跟你走”优瓦夏笑着想要揉揉散人的头发 手一把被散人打下来了
“之遥你先问剩下的这几个人 他我就先带走啦”散人说着便扯着优瓦夏的袖子生气的离开了现场

会长和那个辣鸡班长....关系很好?

3
“优瓦夏!你是不是傻!胳膊这么大一块伤口都没感觉!要不是我看见你衣服破了个口子你是不是要等晚上回家洗澡的时候才发现!”散人一边骂着优瓦夏一边拿着医务室买的碘酒给优瓦夏消毒
“不是还有散老师你嘛”优瓦夏心满意足的摸到了散人的头发 心情大好
“你混蛋 我就是被你摸矮的 以前明明是我更高嘛!”散人不乐意了 把手上的动作加重了一些
优瓦夏皱了皱眉头 没说话
散人知道是把对方弄疼了 也就不说话了
整个办公室显得有些安静 没有多余的阳光可以照进来 再加上已经是冬天了 整个办公室都显得有些冷清
“散老师你说 我的衣服怎么办”优瓦夏一脸无辜的望着散人 仿佛这衣服只是无意弄坏而不是打架造成的
散人看着优瓦夏校服衬衫的口子想到 真亏优瓦夏穿了一下午还没发现
“行了行了 知道了 把衣服还你就是了”散人脱下了身上明显大一号的外套递给了优瓦夏
准确说 是还给了优瓦夏
天气凉了 外套是在来学校的时候优瓦夏强塞给自己的 没想到下午天气特别冷 还真的派上了用场
“别 我还有一件放教室里备用的 你体质虚的跟你的肾似的 还是给你穿吧”优瓦夏推辞到
“那你先穿回去 放学回家的时候再给我穿 学生会和教室还隔了两层楼呢 现在还是下课 不丢脸啊”
“行行行 知道了知道了”对方听话乖乖穿好了外套便往门外走去“那我走啦散老师”
不等散人回应便开门离开了学生会
“碰”
门被关上了

“完蛋!”散人说到“该问的...好像都没问”

4
优瓦夏上楼时正好碰见了训完人准备回学生会的陆之遥
陆之遥见优瓦夏穿的那件外套 一脸日了狗的表情
“你你你 你个禽兽!对逍遥会长干了什么!”
“猜猜看”优瓦夏笑着回答 不等陆之遥有所反应 便离开了

“逍遥会长!!!!!!你没事吧!!!!!!”陆之遥几乎是冲进来的
此时此刻在整理资料的散人看着蜜汁着急的副会长 一脸黑人问号







﹉﹉﹉﹉﹉分界线﹉﹉﹉﹉﹉
你们好
想不到吧 劳资开新坑了【并没有人想】
因为写抑郁有点压抑了 想不出什么故事了 就想着先把这个之前点的校园paro给写了
可能抑郁太过于沉闷了点 于是我写这篇文就莫名的欢乐【这傻子】
好吧祝你们看的开心
这篇文大概全是糖
抑郁不会停更 但是姑且要更得等自己恢复点状态
就这样
拜拜

评论(12)

热度(44)